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10047 )
日       期
  2020-01-15 08:55:36
公告者
  吳育修
公告單位
  學務處
108(2)高中職就學貸款銀行臨櫃對保開始囉!
相關資訊辦理如下:
一、家庭年所得總額為新臺幣一百二十萬元以下或其他特殊情況經學校認定有貸款必要者。
二、家庭年所得總額超過新臺幣一百二十萬元,且學生本人及其兄弟姊妹有二人以上就讀第三條第一項所規定之經各級主管機關立案之國內公私立學校,且具正
式學籍者。
三、對保期限:
第一學期: 每年08月01日起至九月底
第二學期: 每年01月15日起至二月底
四、對保手續
1. 本網站填寫列印之就學貸款申請/撥款通知書。
2. 學生本人及保證人之國民身分證、印章。
3. 註冊繳費通知書單。
4. 登載詳細記事之新式戶口名簿或三個月內申請之其他戶籍資料證明文件(含學生本人、父母或法定代理人、配偶及連帶保證人;如戶籍不同者,需分別
檢附)。
5. 對保手續費新臺幣100元。
6. 保證人非由父、母、監護人或配偶擔任者,應另檢附財力證明文件。
五、可貸款事項
A.學雜費:該學期實際繳納者(含學分費)。
B.實習費:該學期實際繳納者。
C.書籍費:其金額依主管機關之規定,目前高中(或高職)為1000元、大專3000元。
D.住宿費:其金額依主管機關之規定,若學生住宿校外,則以校內住宿費最高額為上限。
E.生活費(具低收入戶資格者,每學期上限4萬元、中低收入戶資格者,每學期上限2萬元)。
F.學生團體保險費。
G.海外研修費(上限為44萬元)。
H.電腦及網路通訊使用費:該學期實際繳納者。
ps.詳情請參閱附加檔資料及連結台銀就貸網站,並請同學踴躍參加學務處2/3(三)12:30舉辦的就貸教育座談會,通知單及報名表已放下各班公告宣導。



連結連結
  http://sloan.bot.com.tw/newsloan/login/SLoanLogin.action
附件圖示 附件
 附件圖示 附件1 高中職學生就學貸款通知單.docx
 附件圖示 附件2 高中職學生預辦理就學貸款座談會.docx
 附件圖示 附件3 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學生就學貸款辦法(106年6月修訂).docx
 附件圖示 附件4 就學貸款償還相關問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