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區導覽

校區地圖

  本校位於嘉義市八掌溪畔,校地十甲,校園寬廣。椰林大道迎進校門,玫瑰花園千嬌百媚,景觀花園綠草如茵,松柏成蔭;聖母山花園萬紫千紅,鳥語花香。老榕夾道,引領行政大樓和室內游泳池的方向,大德之門,放眼綠意盎然的大操場。整個校園就是一座市內的綠地公園,是社區運動的中心。

  本校四棟主要教學大樓聳立在濃綠之中,棟距皆在五十米以上。籃球場、羽球場、大操場、視聽語言教室、科學實驗館、電腦教室及藏書近拾萬冊的圖書館都能充分提供學生完善的休閒與學習。室內標準游泳池於民國七十二年開放使用,為目前嘉雲南地區規模最大的室內游泳池。文康中心建於民國七十年,是一座建地五千坪的大建築。為了省去學生家長們不必要的奔波往返送午餐,學校供應營養衛生午餐,全套不鏽鋼的餐具及高溫殺菌設備,讓師生用得安心。另外學校提供優雅的學生宿舍,住宿生每天參加晚自習,並有專任輔導員督導學習。學校為照顧遠道通學的同學,規劃了十二線的交通路線,每天以專用校車接送上下學。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