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10112 )
日       期
  2020-02-19 10:38:43
公告者
  劉安迪
公告單位
  輔導處
  我們班的小飛象:小天份大未來築夢計畫
【我們班的小飛象:小天份大未來】
才藝獎助計畫 徵件簡章
迪士尼卡通「小飛象」 是描述一個不被看好但 潛藏驚人天賦 的 孩子
一、
計畫 主旨
這是一個兼具『利他』與『關懷』的計畫。
若您身邊有孩子不擅課業,卻對美術、音樂、舞蹈、體育或其他社會需要的各項技能有顯著的學習興趣及優勢潛力,卻因經濟因素無法築夢,那麼,他們就是『小飛象』計畫的獎助對象。
每個孩子都需要伯樂! 「財團法人 中華開發 文教基金會 」提供才藝獎助金, 希望幫助 課
業低成就但潛藏其他天賦的孩子發展潛能 但 我們需要有心人幫忙,共同為他們爭取一個創造未來的機會。
二、
目標對象:
具備
美術、音樂、舞蹈、體育或其他各項技能學習興趣及優勢潛力之 經濟 弱勢 8~15 歳國
中、國小學童 。
三、築夢獎助金:
﹙一﹚本獎助分「個人組」及「團體組」。
個人組──獎助金最高新台幣12 萬元,依計畫內容彈性核撥獎助金。
團體組──獎助金最高新台幣20 萬元,依計畫內容彈性核撥獎助金。
﹙二﹚獎助金應透過個案督導妥善規劃運用,採實支實付為原則。
﹙三﹚團體組(三人以上)其中至少應有兩位成員對才藝有顯著潛力,並具高度學習興趣或熱忱,始得向本會提出習藝資助計畫。

、 徵件 辦法
(一)如何找到這些小飛象?
我們需要學校師長(或社工)拍攝簡短的推薦影片,彰顯小飛象同學可被看見的才藝潛力,告訴我們小飛象的故事。
推薦者應繳交申請文件包括:
1. 報名表:含短片徵件同意書(請依報名組別填寫)。
2. 築夢計畫書:含習藝同意書。
3. 推薦短片。 
*連結
 
* 附件
 * 附件1 我們班的小飛象:小天份大未來築夢計畫.pdf

列印時間:2024-04-28 0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