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9935 )
日       期
  2019-10-31 08:06:15
公告者
  劉安迪
公告單位
  輔導處
2019移民節活動將於11月3日在中央廣場熱鬧登場!
2019移民節「心的家‧新的家‧幸福攏抵嘉」多元文化嘉年華活動將於11月3日在本市中央廣場熱鬧登場,希望藉由活動讓大家對新住民文化更加瞭解。活動時間自上午9時30分至12時10分止,現場除有精彩的親子管樂演奏、異國歌舞演出外,並設有50個以上攤位包含新住民二代小茶師佈茶席、各項異國美食,美食免費DIY品嚐,彩繪環保袋DIY、各項新住民學習成果暨政令宣導等,現場並設有世界語言(泰國語、日語、印尼語、阿拉伯語、西班牙語及越南語等6種)學習、南非文化祭,凡來參加者可免費兌換異國美食,活動進行中穿插有獎徵答,活動內容豐富,誠摯邀請市民朋友全家一起來體驗不同的文化。


連結連結
  http://travel.chiayi.gov.tw/new-content?id=194&lang=zh_TW
附件圖示 附件
 附件圖示 附件1 img001.jpg
 附件圖示 附件2 img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