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9593 )
日       期
  2019-05-21 08:22:09
公告者
  黃顥儀
公告單位
  學務處
108 學年度嘉義市天主教輔仁中學籃球隊招生簡章
壹、成立主旨: 為推廣籃球體育,往下扎根,向上發展,培育優秀籃球人才,注重品德的養成,因應多元化入學方案的升學管道,對於體育績優的孩子,我們有更完善
的栽培計劃,除了提供課業學習最好的輔導,並開闢另外一條體育專長籃球技能之路,積極的往國立優秀大學之路邁進。

貳、招生目標:
一、提供運動成績優良或具運動潛能之國中畢業學生多元入學管道。
二、以甲組隊伍為目標。
参、招生優勢:
一、 學雜費全免。(由教育部補助高中職免學費;補助金額直接扣抵學費,雜費由學校支出)
二、 提供宿舍(免住宿費)。
三、 提供三餐(免餐費)。
四、 對外爭取補助、獎學金。
五、 個人需自繳代收代辦費費用(如課本費、冷氣使用費、班費、社團費等)。
六、 國中參加過乙級聯賽成績進入分區複賽,提供個人入學獎學金 3000 元,若比賽成績進入全國八強,個人入學獎學金 6000 元。(直接扣抵第一學期相
關之費用)。
七、 國中參加甲級聯賽成績進入前 12 強複賽,提供個人入學獎金 5000 元,若比賽成績進入全國八強,個人入學獎學金 10000 元。(直接扣抵第一學期
相關之費用)。
肆、招生方式:
女生:
一、正取生球員,學雜費全免、三年宿舍費全免、三年三餐費全免。
二、培訓生球員,免住宿費(若具原住民身分,另補助學校住宿費相對金額;直接扣抵學費)。教育部補助學費後收取雜費及住宿費、餐費等。
三、如中途退隊或違反校規記大過以上處份遭退隊,則取消退隊後之所有補助費用及需繳回之前補助費用。



伍、招生人數:
招生對象:
1.國中女生應屆畢業生。
2.高中女生。

招生人數
1.正取生正取:6 名
2.培訓生正取:2 名
※招生條件:
1.品行優良。
2.國中曾參加校隊與籃球訓練者。
3.未接受過籃球訓練但具有發展潛力者。

陸、測驗時間:108 年 05 月 25 日(星期六)報到:09:00~09:30

連結連結
  無
附件圖示 附件
 附件圖示 附件1 108招生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