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9590 )
日       期
  2019-04-15 18:11:44
公告者
  劉安迪
公告單位
  輔導處
2019 輔仁大學社會工作體驗營
本次營隊擬以「播放列表」為營隊名稱/主題,主要期望透過各種體驗
活動,帶領學員認識社會工作的內涵與多元發展。另外,亦重視學員團隊
合作、自我覺察與自主學習能力之培養,於團體活動中促進學員合作關
係,使其能一同完成營隊任務和個人的自我探索。綜觀,本團隊期許營隊
體驗活動後,學員能將活動經驗內化,開拓對社工內涵與專業知識的認
識,知悉社工「助人自助」的專業價值,以及引發學員反思與自我探索。

內容
一、主辦單位:輔仁大學社會科學院 社會工作學系
二、參加對象:全國高中職學生,預計招收 15-20 名學員。
三、活動日期:民國 108 年 7 月 14 日至 16 日(日~二),共計三天兩夜。
四、活動地點:輔仁大學校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 510 號)
五、營隊行程:請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會隨時更新最新營隊信息
(搜尋:2019 輔大社工營『社工播放列表』)

報名須知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民國 108 年 06 月 21 日前(含當天下午 5 點前)完成報名及匯款程序。
二、報名費用 (含飲食、課程資料、住宿、保險等費用)
1. 原價 :新台幣 3,500 元整
2. 早鳥價:新台幣 3,200 元整(4 月 1 日起至 5 月 20 日完成報名者)
3. 團報價:二人同行,每人新台幣 3,000 元整

連結連結
  無
附件圖示 附件
 附件圖示 附件1 2019 輔仁大學社會工作體驗營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