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9352 )
日       期
  2018-11-20 12:02:16
公告者
  劉安迪
公告單位
  輔導處
長榮大學 2018 Open Campus 校園開放日,歡迎報名參加
「2018年長榮大學Open Campus校園開放日」
一、活動目的:本校於2018年12月01日星期六舉辦長榮大學Open campus校園活動。
藉由校園巡禮及活潑有趣的創意課程體驗安排,期盼引領高中生體驗未來大學校園生活,
及早規劃進階教育之理想學系。由於未來高中須於高二時分科選擇。
故因應新課綱調整,本長榮大學精心將大學端之18類學群做了不同的變化,
以特色課程的體驗方式啟發高一同學們認識大學的科系分類,瞭解多元領域選修。
在此,本校也用心嘗試不同類群組合方式之創意課程來引導啟發高一同學們的興趣,
進而了解自己的未來志向發展。

希望藉此體驗可及早規劃生涯銜接不同進路的大學教育需要做準備。

二、活動時間:2018年12月1日(星期六)上午10:00至下午16:00。

三、活動地點:長榮大學第二教學大樓。

四、參加對象:貴校一至二年級學生(含普通科及職業科),三年級同學也歡迎一同參與,報名人數上限為40人(配合遊覽車座位數)。

五、交通方式:本校備有專車(遊覽車一部)至各校迎接學生,師長們可以與學生團體一同乘車至本校即可,活動結束時也會同車接送回各校。

六、用餐方式:本校當日也特地精心為到校體驗的同學們準備一日餐券。屆時校內會有各式美食餐飲的胖卡專車服務,讓同學們可以依自己喜好選擇,方便購買及用餐。另外,於第三、四宿舍地下室開放本校的校園餐廳,校園餐廳內也有各式不同的店家及長榮大學HACCP認證餐廳,師生們都可以安心用餐。

七、報名方式:將本調查表回信至承辦人信箱chrishsu@mail.cjcu.edu.tw,或將本調查表傳真至06-2785602,請於11月2日(星期五)前回覆完成,以便安排交通車。

連結連結
  無
附件圖示 附件
 附件圖示 附件1 2018長榮大學Open Campus校園開放日活動流程表.pdf
 附件圖示 附件2 2018長榮大學OPEN CAMPUS-海報.jpg
 附件圖示 附件3 活動參與意願調查表.docx
 附件圖示 附件4 報名資料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