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9289 )
日       期
  2018-10-12 20:07:31
公告者
  劉安迪
公告單位
  輔導處
2018輔仁中學 "傳給人" 品格生活營 ~ 踴躍報名中
2018輔仁中學 "傳給人" 品格生活營 ~ 踴躍報名中

報名網址
 


一、「傳給人」讓我們同在一起,玩出成功方程式=核心品格+多元智能。透過發現品格樹、分站闖關、品格大學堂、樂高機器人等課程,讓孩子自我認識、自我行銷、與同伴對話,學習用生命影響生命、擁有好人緣、建立屬於自己的人脈、邁開勇氣大步走。

二、活動日期: 11/10(週六),時間0830~1510

三、實施地點:天主教輔仁高級中學,嘉義市吳鳳南路270

四、參加對象:國小六年級學生

五、免費:包含所需之教具材料費、往返交通費、午餐費及保險等,皆由本校經費支出,參與活動之學童全程免費。

六、貴校學生若有意願參與營隊活動,請於1071009日前填寫申請表,請電話通知本校,將由專人到學校服務。



七、網路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wBlEjOoWKumYPBIT2



連結連結
  http://https://goo.gl/forms/wBlEjOoWKumYPBIT2
附件圖示 附件
 附件圖示 附件1 107服務學習函0926 課程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