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8720 )
日       期
  2017-11-09 16:21:29
公告者
  范國軒
公告單位
  教務處
高雄醫學大學106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不分系招生(薪火A-D組)招生訊息
說明:

一、本校為鼓勵具有力爭上游特質及強烈學習動機之經濟弱勢學生就學,延續辦理旨揭
招生,106學年度招生名額共計31名,檢附相關資訊詳如附件。

【招生對象】
為協助具有力爭上游特質及強烈學習動機之經濟弱勢學生(低收入、中低收入或特殊境遇家庭者)就學,本校延續辦理106學年度 大學「個人申請」不分系招生(薪火A組、B組、C組、D組),建立各組共同的檢定科目與標準,再依照考生甄選總成績及志願序錄取至各學系。

【招生學系及名額】
不分系招生(薪火A組)牙醫學系、藥學系各1名。
不分系招生(薪火B組)護理學系、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各2名。
呼吸治療學系、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職能治療學系、物理治療學系各1名。
不分系招生(薪火C組)運動醫學系、口腔衛生學系、香粧品學系、醫務管理暨醫療資訊學系、醫藥暨應用化學系(醫藥化學組)、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應用化學組)、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生物科技學系各2名。公共衛生學系1名。
不分系招生(薪火D組)心理學系、醫學社會學與社會工作學系各2名。

【甄試說明:採計學測成績(40%)與審查資料(60%),免面試】
1. 設有「不分系招生(薪火A組、B組、C組、D組)」,限考生擇一組別報考;本校將依考生甄選總成績及志願序錄取。各組均不列備取生且名額不可相互流用。
2. 採全面性審查申請者所有資料,特別考量在相對資源不足下,申請者成長歷程力爭上游及強烈學習動機等。
3. 審查資料項目:高中(職)在校成績證明、自傳(學生自述)、讀書計畫(含申請動機)、個人資料表、其他(a.經濟狀況證明、b.推薦函至少兩封【含高中師長1封】)。
4. 低收或中低收入戶考生優先錄取。

【備註說明】
1. 經濟狀況證明與推薦函須採郵寄方式,其餘審查資料一律上傳至甄選會指定平台。
2. 詳細報名方式、志願選填與分發說明、審查資料制式表單格式,敬請參閱本校招生資訊網http://enr.kmu.edu.tw或教務處網頁http://academic.kmu.edu.tw公告,聯絡電話:07-3234133(教務處招生專線),E-mail:enr@kmu.edu.tw。
3. 招生簡章請詳閱大學甄選委員會網站: https://www.caac.ccu.edu.tw。


二、經上述招生管道入學之新生,本校除學雜費補助與入學後第一學期助學金NT$6000元/月(6個月)外,為使學生得安心向學,於就學期間另提供生活補助、宿舍安排、資源設備、學業輔導等助學措施。


三、招生諮詢服務請洽本校教務處招生組,連絡電話07-3234133(招生專線)。

連結連結
  http://https://academic.kmu.edu.tw/index.php/zh-TW/%E8%96%AA%E7%81%AB%E5%B0%88%E6%A1%88
附件圖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