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8631 )
日       期
  2017-09-20 17:54:10
公告者
  黃顥儀
公告單位
  學務處
宣導--嘉義市政府衛生局-流感疫苗及肺炎鏈球菌疫苗接種
冬天是流感好發的季節,它容易引起肺炎,甚至造成死亡。10/1日起可開始施打流感及肺炎鏈球菌疫苗。凡是50歲以上成人、居住於安養等長期照護機構者、孕婦、產後6個月內婦女、滿6個月以上至國小入學前幼兒、國小/國中/高中/高職/五專一至三年級學生、重大傷病者、高風險慢性病患、罕見疾病患者等皆可施打流感疫苗。
設籍嘉義市65歲以上及50歲至64歲高風險慢性病患未曾接種過老人肺炎鏈球菌疫苗之市民、不分戶籍地年滿75歲以上未曾接種過老人肺炎鏈球菌疫苗之民眾皆可接種,只要攜帶健保IC卡及身分證件等至合約醫療院所或衛生所都可施打。歡迎來電洽詢衛生局專線2341150或防疫專線1922。嘉義市長涂醒哲關心您。

連結連結
  無
附件圖示 附件
 附件圖示 附件1 pta_26248_967383_44567.w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