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8481 )
日       期
  2017-06-27 13:15:32
公告者
  劉安迪
公告單位
  輔導處
106學年度第一學期韌世代獎助學金

一、「韌世代」獎助學金設置目的: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簡稱家扶基金會)本著「基督的愛心、社工的專業、及時的幫助、溫暖的關懷」的組織使命與精神,對於因遭遇家庭經濟困境、限制或特殊經驗而無法穩定就學的學生,提供立即關懷與實質協助,藉「韌世代」獎助學金之設立,嘉許在艱困環境中堅毅不懈、未放棄升學的學生,鼓勵其在課內維持成績水準,在課外積極參與公益服務、競賽等表現,發展潛能、拓展視野與回饋社會。

二、獎助學金獲獎金額
        (一)高中職、五專組:一學期一萬元整。
        (二)大學組:一學期二萬元整。
        (三)碩士組:一學期二萬元整。

三、申請資格:請詳見106學年度第一學期「韌世代」獎助學金申請辦法

四、申請期間:
申請人備妥相關申請文件,106年9月29日(五)前郵寄至申請人戶籍所在地之家扶中心申請(請參閱申請辦法第三頁),逾期概不受理,以郵戳為憑。請清楚填寫正確之聯繫方式,以利後續通知。

五、獲獎公告:審查結果將於民國106年10月25日(三)公告於家扶基金會官網。

六、獲獎通知:家扶基金會各中心將以郵寄、E-mail通知申請人獲獎及相關事宜。

七、詳細申請辦法及內容:




連結連結
  http://www.ccf.org.tw/?action=news1&class_id=3&did=261
附件圖示 附件
 附件圖示 附件1 106學年度第一學期「韌世代」獎助學金 申請表.pdf
 附件圖示 附件3 106學年度第一學期「韌世代」獎助學金 申請辦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