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8297 )
日       期
  2017-02-24 09:48:39
公告者
  劉安迪
公告單位
  輔導處
家扶基金會「105學年度下學期韌世代獎助學金」開始申請
家扶基金會「105學年度下學期韌世代獎助學金」申請辦法

一、「韌世代」獎助學金設置目的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本著「基督的愛心、社工的專業、及時的幫助、溫暖的關懷」的組織使命與精神,對於因遭遇家庭經濟困境、限制或特殊經驗而無法穩定就學的學生,提供立即關懷與實質協助,藉「韌世代」獎助學金之設立,嘉許在艱困環境中堅毅不懈、未放棄升學的學生,鼓勵其在課內維持成績水準,在課外則能有積極參與公益服務、競賽等表現出發展潛能、拓展視野與回饋社會。

二、獎助學金獲獎金額

       (一)高中職、五專組:一學期一萬元整。

       (二)大學組:一學期二萬元整。

       (三)碩士組:一學期二萬元整。

三、申請資格:請詳見「105學年度下學期韌世代獎助學金」申請辦法

四、申請期間:
        申請人備妥相關申請文件,106年3月6日前郵寄至申請人戶籍所在地之家扶中心申請(請參閱申請辦法第三頁),逾期概不受理,以郵戳為憑。請清楚填寫正確之聯繫方式,以利後續通知。

五、獲獎公告:審查結果將於106年3月30日公告於家扶基金會官網。

六、獲獎通知:家扶基金會各中心將以郵寄、E-mail通知申請人獲獎及相關事宜。


連結連結
  http://www.ccf.org.tw/?action=news1&class_id=3&did=248
附件圖示 附件
 附件圖示 附件1 105下韌世代申請表.pdf
 附件圖示 附件2 105下韌世代實施辦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