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8093 )
日       期
  2016-09-13 10:56:22
公告者
  陳靖縈
公告單位
  教務處
全國手擲機飛行競賽,請有興趣學生報名參加。
全國手擲機飛行競賽
★以下為競賽資訊,請有興趣同學填妥報名表上資料後9/21日前繳回教務處設備組。

壹、參加資格
一、活動對象:全國國中至高中(職)學生
二、報名資格
1. 高中(職)組:本活動參賽資格為在學之高中(職)學生,採個人競賽方式(每隊限1人),
       不分年級,並由指導老師(家長)指導參加。
2. 國中組:本活動參賽資格為在學之國中學生,採團體或個人方式競賽(每隊至多2人,需同校學生),
不分年級,並由指導老師(家長)指導參加。
三、所有參賽成員資料,一經公佈確定,11月12日後即不得更改之。

貳、報名事宜
一、報名方式
本競賽一律採網路報名,請確實填寫報名表中指導老師及參賽者之基本資料,有缺漏資料者,恕不受理。
1. 請至「手擲機飛行」競賽專屬網站填妥基本資料,報名成功後,請於規定期間內繳交報名費。
2. 競賽網站:http://fly.nstm.gov.tw
3. 活動信箱:fly@mail.nstm.gov.tw
4. 諮詢專線:07-3800089轉5120 趙小姐或轉5107 陳小姐
二、報名期間:105年09月23日(五)~105年10月07日(五)
三、報名限制:因製作場地有限,若報名隊伍過多,將依報名順序錄取。
1. 高中(職)組:採個人競賽方式,限制報名隊數為150隊。
2. 國中組:採團隊(至多2人)或個人競賽方式,限制報名隊數為120隊。
3. 單一學校報名隊伍數不得超過 5 隊,若報名期限過後,尚未額滿,則不在此限,
主辦單位將再開放第二階段報名。
四、報名費用:每隊參賽隊伍新台幣350元整,繳費成功後則不得辦理退費。


連結連結
  http://fly.nstm.gov.tw
附件圖示 附件
 附件圖示 附件1 2016輔仁手擲機校內報名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