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8012 )
日       期
  2016-06-29 17:03:56
公告者
  陳泳澄
公告單位
  學務處
第2屆「看見大臺中環境教育微電影創作大賽」活動開跑,總獎金超過25萬!
隨著網路資訊普及,網通平台傳播成為環境教育宣導的重要媒介。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為喚起民眾對環境教育之重視與認同,希望藉由融入環境教育意涵與在地故事,透過環境教育微電影的創作方式,帶領大家看見臺中市環境之美及值得發人深省的環境議題,舉辦了「第2屆看見大臺中環境教育微電影創作大賽」,歡迎全國各地影片創作愛好者踴躍報名參賽。
本屆活動徵件影片拍攝主題,為具本市特色並符合環境教育八大領域之相關議題,只要能呈現出「看見臺中市環境之美」,可提升環境概念知識、環境價值觀與態度,且足以感動人心的題材均可。影片類型以微電影為主,亦可以其他類型呈現。拍攝片長約3至10分鐘(以不超過10分鐘為限,包含片頭及片尾),徵件自即日起至9月23日止,經資格審查符合初審相關規定,依郵寄掛號或宅急便送達之時間,補助前30隊參賽隊伍,每隊拍攝費用新臺幣3,000元整。另比賽分為社會組、大專組及高中職組,各取前三名與佳作若干名,總獎金高達新台幣25萬5,000元整,歡迎符合參賽資格的個人或團體踴躍投件。參賽作品請寄送至環保局承辦單位:鼎澤科技有限公司(40767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一路58巷11弄21號)並註明「第2屆看見大臺中環境教育微電影創作大賽」,詳細活動辦法請至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網站(www.epb.taichung.gov.tw)查詢,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蔡先生 04-23580613#35。

連結連結
  http://www.epb.taichung.gov.tw/ct.asp?xItem=1711294&ctNode=22563&mp=109010
附件圖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