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7914 )
日       期
  2016-05-18 09:06:39
公告者
  譚志忠
公告單位
  生命教育中心
嘉義市輔仁中學104學年度「備審資料製作比賽」
嘉義市輔仁中學104學年度「備審資料製作比賽」實施計畫

104年4月16日學生輔導工作委員會修訂
一、依據:104學年度生涯輔導工作計畫。
二、目的:針對高二在校學生及高三畢業生中欲繼續升學辦理「備審資料製作比賽」,期能督促、協助同學提早完成備審資料製作,並藉以提升其品質,進而提高其藉由申請、甄選入學升學大學及四技二專之競爭力。
三、主辦單位:嘉義市輔仁中學(以下簡稱本校)
四、承辦單位:本校心輔組
五、活動報名:
(一)報名期限:105年04月18日(一)起至105年05月18日(三)12:30前。
(二)報名地點:本校生命教育中心心輔組
(三)報名需繳交備審資料紙本1份(不退回)並將備審資料電子檔PDF檔名設定為:(系名)(學校)103學年度(班級)-(座號)-(姓名)Email至cp@fjsh.cy.edu.tw。
六、參加人員:高二在校學生、高三應屆畢業生,每人限報名1份。
七、評分標準:
(一)由生命教育中心邀請校內師長3人實施評比。
(二)評分項目及配分如下:
1.封面、封底及目錄佔10%,依製作品質酌予評分。
2.個人基本資料佔25%,需含簡歷及自傳,附英文自傳者酌予加分。
3.讀書計畫佔25%,需含近程計畫(入學前)、中程計畫(大學期間)及長程計畫(升學或就業準備)等3部份。
4.學習成就佔30%,含高職期間之幹部証明、社團証明、得獎記錄、獎懲記錄及成績單(含導師評語) 及小論文等,依呈現(表達)方式及內涵酌予評分。
5.其它佔10%,含師長推薦、特殊成就…等,依呈現資料酌予給分。
八、稿件電子檔規格說明:
1.每件作品不限頁數,需將該系要求的所有檔案轉成PDF檔。請註明班級、座號、姓名、18學群、科系。
2.須符合大考中心規範「單一檔案的容量必須在5MB以內,每一校系所有審查資料項目之檔案總容量以10MB為限」
3.須符合報考科系簡章書面資料要求。
4.其他說明:所有稿件均不退件,並留存生命教育中心留存提供本校學生觀摩交流使用,請
自行將姓名等個資隱匿。(或以匿名替代,但報名表請寫真實資料)。
九、獎勵:
依評分結果,錄取前3名、優勝5名及佳作若干名,其獎勵如下:
1.第一名(1名):獎狀乙紙、獎金新台幣1,500元。
2.第二名(1名):獎狀乙紙、獎金新台幣1,200元。
3.第三名(1名):獎狀乙紙、獎金新台幣800元。
4.優 勝(5名):獎狀乙紙、獎金新台幣500元。
5.佳 作(若干):獎狀乙紙、獎金新台幣200元。
十、本活動預定於105年5月23(一)前公告比賽結果。
十一、獎勵考核:
(一)獎勵:各項活動相關人員獎勵,於活動完成後另行簽請敘獎。
(二)考核:依教育部相關規定,辦理活動考核。
十二、經費需求:略。
十三、協辦相關活動但未支領鐘點費或加班費者,得另依加班時數申請補休。
十四、本實施計畫經行政會議通過,並陳 校長核可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連結連結
  無
附件圖示 附件
 附件圖示 附件1 輔仁中學備審資料製作比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