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7741 )
日       期
  2015-12-29 09:36:09
公告者
  王智永
公告單位
  生命教育中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世界公民ENTER推廣大使徵選

台灣世界展望會推展世界公民雲嘉區校園ENTER行動大使已邁入第6屆,推展期間獲得地區高中及大專院校好評,除了提供校園青年學子響應並參與公益事業活動平台外,更透過與學校合作共同打造學生優質服務學習與真實體驗生命教育,重新認識自我、肯定自我、轉變自我的機會,使每一位經由報名面談並完成相關課程培訓之世界公民校園ENTER行動大使,皆能發揮所學之組織領導、人際溝通、活動創意及服務人群等影響力,與世界展望會一起付出行動關懷世界上最需要幫助的貧困兒童與弱勢的角落。如;倡導兒童人權響應資助計畫以及參與飢餓三十系列等活動。透過服務學習機會轉化生命、翻轉世界。台灣世界展望會雲嘉區校園ENTER行動大使開始辦理招募甄選囉!歡迎各校有自信、有才華、願意接受挑戰、服務人群並站在世界最需要的地方響應公益之青年領袖、社團幹部等報名參加,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報名甄選資格/條件:

1.對象:就讀雲嘉地區專科/高中職校學生

2.
資格條件:

 
1曾擔任本會歷屆飢餓三十校園行動推廣大使、小隊長、志工者

 
2學校班級/社團幹部或擔任校內服務性社團成員者

 
3經由學校師長推薦者

 

3.凡報名者經本會甄選面談獲取資格者須配合本會所規劃之相關推廣活動及課程培訓,如:校園生命教育推廣、兒童權益相關活動倡導、第27屆飢餓三十自辦營會以及105.7.30-31(-)大會師等活動服務學習(本會將報名者參與活動表現及概況做為入選雲嘉區青年志工團隊評定之標準)

4.本校大使名額8~10名


  有意參與徵選者請自行下載簡章及報名表,並填妥報名表後,至生命教育中心,王智永老師/喬印芳幹事,將會協助同學完成報名手續




連結連結
  http://ppt.cc/5cLcJ
附件圖示 附件
 附件圖示 附件1 第27屆飢餓三十校園ENTER行動大使簡章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