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7026 )
日       期
  2015-01-21 16:39:27
公告者
  陳揮明
公告單位
  圖書館
104年度「小六學生未來領袖培育課程」
輔仁中學為一所天主教教會學校,秉持著『聖、美、善、真』的理念辦學,在品德上求聖,在儀態上求美,在待人上求善,在學業上求真。我們希望能在此友善的校園氛圍中教育下一代,也歡迎睿智的家長們,能與我們攜手合作,為孩子們努力喲!
一、辦理目的:為讓小六學生及早適應未來國高中的學習環境,且培養孩子國文寫作、英文、數學、理化學習的興趣,奠定基礎,培育未來領袖的特質與視野,特辦理此活動。
二、上課日期:104年3月30日(星期一)~6月12日(星期五)
三、上課時間:週一.二.四.五下午16:30~18:05,週三下午13:20~18:05。
四、上課科目:
(一)國文寫作-認識寫作技巧,運用寫作特點及手法提高欣賞文章之能力。
(二)數學-透過本校雲端數學資源,實施AMC數學分級教學,培養學生邏輯推理能力。
(三)英文-分基礎、初級、進階教學,結合各式情境主題培養口說及聽力能力。
(四)理化-設計科玩活動以提高學生學習科學之興趣並增進實驗操作之能力。
詳細內容於附件

連結連結
  無
附件圖示 附件
 附件圖示 附件1 小六培育課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