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6776 )
日       期
  2014-09-09 12:18:14
公告者
  陳靖縈
公告單位
  教務處
2014年全國手擲機飛行競賽

1.活動對象:全國國中至高中(職)學生
2.報名方式:本競賽一律採網路報名,請確實填寫報名表中指導老師及參賽者之基本資料,有缺漏資料者,恕不受理。

  • 高中(職)組:本活動參賽資格為在學之高中(職)學生,採個人競賽方式(每隊限1人),不分年級,並由指導老師(家長)指導參加,限制報名隊數為150隊。

  • 國中組:本活動參賽資格為在學之國中學生,採團體或個人方式競賽(每隊至多2人,需同校學生),不分年級,並由指導老師(家長)指導參加,限制報名隊數為120隊。

  • 單一學校報名隊伍數不得超過10隊,若報名期限過後,尚未額滿,則不在此限,主辦單位將再開放第二階段報名。

  • 報名期間103年09月26日(五)~103年10月17日(五)

3.所有參賽成員資料,一經公佈確定,11月15日後即不得更改之。
4.報名費用:每隊參賽隊伍新台幣350元整,請於103年10月22日(三)前完成匯款,繳費成

  功後則不得辦理退費  劃撥帳號:42135709 戶名: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參考連結:http://fly.nstm.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