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11438 )
日       期
  2021-05-13 10:39:16
公告者
  黃淑娟
公告單位
  教務處
臺灣師大出版社《靈山行》影畫集出版優惠方案
臺灣師大出版社《靈山行》影畫集出版優惠方案

說明:

一、本校歷史悠久,於藝術創作、教育等眾多領域耕耘多年, 擁有豐富的基礎與資源,特於民國99年成立臺師大出版中 心(臺灣師大出版社),出版本校學術成果,以出版學術 專書為主,教科書及一般書為輔,出版過程經嚴謹的學術 審查機制與專業化的編輯校對。

二、《靈山行》影畫集收錄高行健於1982到1985年間橫穿長江 流域、青藏高原、雲貴地區所拍攝的照片,經過高行健精 心策劃和選編,以一百張照片的影像,與四十幅1979到 2015年間創作的畫作,來反映作者內心不斷叩問探索的心 象,重構啟發出《靈山》這本巨著的史詩旅程。

三、為促進與各校及圖書館間之學術交流,提供《靈山行》一 書限時優惠75折1,875元,其餘書籍79折,滿兩千免運(限國內),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四、訂購方式:請填寫訂購單,主旨請註明「採購 臺師大出版品─○○○○○(單位名稱)」,寄送電子檔至 ypliaw@ntnu.edu.tw,由本校承辦人確認訂單內容後回 覆;款項請匯至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忠孝分行、戶名:國立 臺灣師範大學401專戶、帳號:18535-000103-0。

五、如有任何問題,請與本校出版中心承辦人廖怡萍小姐聯 繫,聯絡電話:(02)7749-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