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公告
校園公告尋找紀錄天主教輔仁中學登入管理
回上一頁                  
類    別
  特急件  (公告編號:12659 )
日       期
  2022-05-01 14:49:04
列印 列印
公告者
  柯啓輝
公告單位
  學務處
本校有個案PCR檢測【陽性】確診新冠肺炎公告事項

輔仁高級中學防疫專責小組公告



 本校於51(星期日)接獲衛生局檢驗單位通知,有個案PCR檢測【陽性】確診新冠肺炎,本校依「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 110 學年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緊急召開防疫小組會議,經上級同意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居家隔離天數為3+4天(3天隔離+4天自主防疫),故該確診班級及密切接觸者暫停實體課程停課至56(星期五),學校同步進行徹底的清潔消毒。



提供以下相關配套措施請您配合:



1.經嘉義市衛生局疫情調查及與校方確認相關課表等資訊,部分班級及師生若接獲衛生單位通知或細胞簡訊,請依循眷住所在地衛生單位指示辦理PCR檢測或快篩作業。另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居家隔離者」不得外出,請於家戶中落實一人一室居家隔離措施; 如列為「自主健康管理者」雖沒有強制不得外出如到校上課期間務必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加強健康管理 遵守防疫原則。每日測量體溫、睡眠充足、多喝水、勤洗手,注意是否有不適症狀, 並儘量避免至公共場所及禁止聚會、聚餐。



2.停課不停學及線上學習事宜:停課第一天即採線上同步或非同步課程。學習內容請依課表時間登入各班課程 Google Classroom ,課程進度與學習內容依授課教師規劃進行,請師生共同落實線上課程教學學習。請依課表進行線上教學/學習。



3.導師關懷:停課不停學期間,導師將定期追蹤了解學生健康情形,也請家長暢通聯繫管道,與導師保持密切聯繫。



4.學校消毒清潔:學校持續加強疫情監控及全校衛教宣導及消毒清潔工作。



5.午餐退費:因停課所衍生之退費問題,依收退費規定或契約規定事項辦理。



6.通報系統:依規定通報教育部校安中心、嘉義市政府教育處、衛生局。



7.關注校網訊息:停課不停學期間,班級相關訊息由導師傳達;學校訊息,請親師生上校網查詢關注。



8.大家一起努力挺過疫情的威脅,共同塑造安全的學習環境!!

感謝,辛苦大家了!!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