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公告
校園公告尋找紀錄天主教輔仁中學登入管理
回上一頁                  
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10666 )
日       期
  2020-09-25 10:46:23
列印 列印
公告者
  呂峻豪
公告單位
  教務處
2021年第32屆國際生物奧林匹亞競賽(初賽報名)
請有興趣報名的高中部同學詳閱簡章,並於9/30(三)前完成填報,設備組彙整名單後將會一起團體報名
線上報名表單網址:https://reurl.cc/WLDMY9 或掃描附件QR code也可以進行報名

一、初賽日期地點:109年11月7日(星期六),嘉義高中
考試時間:上午9:30~11:30
錄取名額:到考人數錄取前5%,不少於200位。(單一性別人數不低於錄取總人數20%)
頒發證書:為鼓勵考生除頒發特優錄取證書外,將另頒前400名優良證書及前600名嘉獎證書。

二、報名資格:
(一)具中華民國國籍之高中(職)學校在學學生,得由生物科任課教師推薦並以學校團體方式報名。
(二)教育部『基礎科學人才培育計畫』等計畫之生物資賦優異學生或曾代表國家參加國際科學競賽得獎者,得由指導教授推薦,經資格審查,得以個人方式報名,請另與本會聯絡。

連結連結
  http://reurl.cc/WLDMY9
附件圖示 附件
 附件圖示 附件1 2021年第32屆國際生物奧林匹亞競賽.pdf
 附件圖示 附件2 生奧報名QR code.png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