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公告
校園公告尋找紀錄天主教輔仁中學登入管理
回上一頁                  
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9312 )
日       期
  2018-10-16 15:56:00
列印 列印
公告者
  黃淑芬
公告單位
  校長室
【活出愛你我都在】公益演唱會

主旨:敬邀各會員學校及家長會共同參與財團法人天主教單國璽弱勢族群社福基金會主辦之【活出愛你我都在】公益演唱會,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財團法人天主教單國璽弱勢族群社福基金會邀請本協會合辦【活出愛你我都在】公益演唱會,業於107927日第七屆第2次常務委員會決議,由協會擔任其活動之協辦單位,並協助活動宣傳事宜。



二、單國璽樞機主教生前熱心關懷弱勢族群、積極宣揚活出愛精神,並致力於全人教育,以「犧牲享受,享受犧牲」的服務精神勉勵年輕學子。該基金會辦理【活出愛你我都在】公益演唱會,將廣邀愛心企業、弱勢青少年、中學生、大專校院學生參與,透過活動更能將活出愛之精神擴大到社會中。



三、活動內容如下:



.日期:1071125(星期日)下午1500-1800



.地點: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輔仁大學中美堂。



.演出內容:有熱心參與1069月活出愛活動的樂團一BOXING()、安那、朱俐靜、阿爆、脆樂團等。



四、敬請各會員學校及家長會共襄盛舉,蒞臨演唱會現場,一同參與公益。




回上一頁